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获“上海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909

近日,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上海市监察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表彰上海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纪委办公室严加亮同志荣获“上海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据悉,本次评选工作采取“两审两公示”,共评选出了100名上海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其中高校系统有6名。

严加亮同志在纪检监察岗位勤恳工作近10年,承担过信访接待、案件管理、执纪审查等多项专业性工作,具备突出的业务本领,曾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参加一年的借调工作,工作表现获得一致好评。该同志良好的政治素质、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实干担当、敢于斗争的工作风范充分体现了东华“纪检人”的工作风貌。 

长期以来,学校纪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协助学校党委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决履行工作职责,持续着力“三个聚焦”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坚持“三个强化”促进日常监督提质增效,紧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探索学校“三不”一体推进、贯通融合的有效载体和实践路径,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要求,深入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三转”,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奋斗目标保驾护航。上海市纪委监委此次表彰将激励学校各级专兼职纪检干部更加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