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市教育卫生系统“廉洁、勤俭办博八不准”规定
发布时间:2010-04-16   浏览次数:819

一、不准传言、听信任何不利于世博会的负面信息,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
二、不准在参与世博会的组织、服务、接待、保障等活动中发生推诿扯皮、玩忽职守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行为。
三、不准违反规定同外国机构及人员私自交往或者向境外人员泄露党和国家秘密。
四、不准违反决策原则和程序,擅自决定大额度资金使用或巧立名目滥用钱财。
五、不准在世博服务项目的审核、验收、培训和组织活动等工作环节中谋取私利或者借接待服务的名义铺张浪费、设立“小金库”。
六、不准索取和接受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以及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七、不准利用参与世博服务项目的便利,为配偶、子女和亲友谋取不正当利益或为他人请托办理私事。
八、不准在世博服务中发生有损教育卫生系统良好形象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