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杨善洲》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次数:739

11月25日下午,根据胡锦涛同志关于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指示和校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内容的安排,纪委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在松江校区第一报告厅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杨善洲》,学习杨善洲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电影《杨善洲》是中组部、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优秀影片。影片精心塑造了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历程中涌现的先进模范人物杨善洲的典型形象,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提供了生动的教材。杨善洲同志是我党党员干部的楷模,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树立了一面旗帜。影片通过一系列真实的故事,集中、形象地展现了杨善洲同志为人、为政的先进事迹,细腻展示了他作为一个地委书记、一个父亲、一个丈夫、一个儿子的内心世界。他几十年如一日,为群众办实事,用行动告诉云南保山地区的老百姓自己不是“白吃国家公粮”的干部。影片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生活故事,令观众流下了热泪。

通过观看影片《杨善洲》,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在教职工中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用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引领大家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