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松江区纪委监委竺晓忠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472

2023年9月12日下午,松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竺晓忠带领松江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来校开展考察调研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巡察干部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校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与竺晓忠一行作了交流,对长期以来松江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区纪委监委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

竺晓忠一行考察调研了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性能碳纤维生产研发基地,并参观了学校科技馆、校史馆,对我校特色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学校进一步发挥人才和科研等优势,助力加快建设高质量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陪同调研。

竺晓忠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专题报告。竺晓忠在报告中围绕“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优良作风护航高质量发展”等三方面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践进行深刻阐述,以案说纪,对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极强针对性和指导性。松江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纪检监察巡察部门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