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3年师德警示教育暨干部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155

6月29日下午,我校2023年师德警示教育暨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在松江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出席并作专题报告,校教师工作委员会、师德建设委员会委员单位负责人,各机关部处、业务部门和工青妇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正副书记、各院(部、中心)正副院长(主任)、系(室)主任,二级单位教师工作小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近两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耀鹏主持。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王云骏以“在廉能、廉政和廉洁的土壤上建设‘奋进东华’”为题作专题报告。他从思想立基、提升作风能力,纪律立身、锻造廉洁品格,修身立德、涵养崇德教风三方面,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如何提升干部能力作风、坚持廉洁从政,如何推动广大教师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书育人环境,同时通报了违反党纪党规、师德违规的典型案例。

(王云骏作专题报告)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工作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校召开师德警示教育暨干部廉政教育大会,以此进一步推动广大教师和干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落实以案示警、以案促治机制和师德违规通报制度,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和干部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编辑:朱一超

信息员:黄铭心

撰写:黄铭心、胡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