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909

    2019年1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以“不忘初心,大道至简”为主题,给学校纪委委员、党委各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等讲授专题党课。

    金海燕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纪检监察工作应聚焦于对公权力的监督,捍卫纪法尊严,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在课程中,金海燕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和调研发现问题,要求参会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初心结同心,不断凝聚共识,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课程能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将道理讲得深入浅出,课后要不断找差距、补短板,立足于本职岗位,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履职尽责。